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走访上海协格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工作,以智慧赋能企业发展。111日下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虞蓉一行走访了上海协格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美玲、人事经理秦兰娟、设计总监董亚强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虞蓉书记指出,校企合作协议是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而定,协议将在双方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实验室共建、科研技术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她强调,校企合作应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与责任,学院将与企业共谋发展、共话未来,共同培养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力量,实现双赢局面。

上海协格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美玲介绍了企业发展理念、人才团队、企业运营等情况,并表示期待与学院进行进一步合作。

会上,虞蓉书记代表学院向上海协格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校企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邓胜祥教授与张美玲经理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会后,虞蓉书记一行参观了企业发展文化墙和生产车间。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发挥学科领域和科技人才方面的优势,与企业共同寻求结合点,不断深化产学合作和需求对接,实现校企双方发展双向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