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责任、形成合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38日下午在现代交通大楼8B60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党委书记虞蓉、院长方宇、党委副书记黄中子、全体系室主任、教学团队代表、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黄中子副书记主持。

虞蓉书记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必须全员高度关注并贯彻落实,要将就业工作融入到学生教育培养全过程。要聚焦机制赋能,通过加强各系室合作、校企合作,实现学院内外同步联动,同时要针对工作难点和弱点抓突破,从而实现高质量就业。

方宇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与各系室主任签订了2024年就业目标责任书,并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拓展资源,充分发挥校友力量,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

黄中子副书记对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存在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具体推进举措和任务倒排计划。会上,汽车工程系主任刘飞、机械制造系专任教师徐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落实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各项部署,大力访企拓岗,加强就业指导和帮扶,以高质量就业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