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319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大楼8B222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中子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全网十大靠谱网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黄中子副书记向大会介绍学院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在监票人监督下,按照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因首轮投票两位代表候选人获赞成票数相同,经过两轮选举,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黄中子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

等候计票结果过程中,与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选举廉洁教育短片等学习资料。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共全网十大靠谱网投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

本次党代表选举是基层党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重要举措。为认真开好本次大会,学院党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在选举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尊重党员民主权利,充分体现选举人的意志。